当前位置:书法 > 书法培训 > 动态 >

株洲市本周五有公益书法培训 市民可免费报名参加

点击数:189次时间:2016-01-13

 昨日下午,记者从株洲市书法协会了解到,本周五下午(1月15日)到下周一(1月18日),“欢乐潇湘书法公益培训班第二季”活动将在市图书馆二楼开班授课。爱好书法的市民朋友都可参与,咨询报名电话:18975332986,联系人龙老师。

培训期间,株洲市青年书协主席蒋冰、株洲市青年书协副主席晏云和唐庆华、株洲市美术馆副馆长黄志坚、中国美院毕业的刘湘宁等老师将担任主讲。他们将带来笔法浅谈、计白当黑、创作入门浅议、书法与国学等方面的讲座。

另外,培训老师们会当场对学员的作品进行点评,并指导其现场练习。培训现场为学员提供了普通墨汁和纸张,学员需自备毡子等。培训现场还展出40多幅精美的刺绣作品,可欣赏,也有机会带回家。

据了解,本次公益书法类培训活动由株洲市青年书法家协会、株洲市图书馆联合主办,炎黄艺校(国风堂文化艺术苑)协办。

主讲老师:蒋冰、晏云、黄志坚、唐庆华、刘湘宁等

来评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