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书法 > 书法培训 > 动态 >

河池全市600名教师参加新增书法学科培训

点击数:354次时间:2015-09-22

 近日,我市对全市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共600名教师进行新增书法学科培训,有效提升了参训教师的课堂教学能力,为今后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新开设书法课程教学的顺利进行打下良好基础。
据了解,从2015年秋季学期起,河池市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新开设《小学书法(1-2年级、3-6年级)》《初中书法(7-9年级)》科目,教材使用版本为粤教版、湖南美术教育版和广西美术版。为了帮助任课教师尽快掌握新教材的结构特点、内容要求、教学方法,提高课堂教学能力和质量,按照自治区教育厅提出“先培训后上岗”的原则,河池市教育局与教材出版社联合于今年8月24日至25日、9月14日至15日,分别在市委党校、市职业教育中心学校举办了5个“河池市2015年秋季学期义务教育阶段书法学科教师培训班”,期间,来自全市各县(市、区)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共600名教师先后参加了培训。
据悉,此次培训由出版社聘请教材主编讲述教材编写思路、分析教材特点、教学要求等,还聘请国内先进发达省份经验丰富的一线优秀教师介绍书法教学经验,展示优质课例,以及教材处理的技巧和策略。多彩多姿的授课方式深受广大参训教师的欢迎,参训教师纷纷表示,这次培训学到了很多知识,受益匪浅。

来评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