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书法 > 书法培训 > 动态 >

田英章书法特训班在兰开启

点击数:374次时间:2015-08-21

   8月19日,应广大书友的强烈要求,在安德文书友的积极筹备下,为期四天的中国楷书网“第四十四届田英章书法特训班”在兰成功开启,13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现场授课中,田英章老师从最基本的姿势、手法、运笔等知识教起,为广大书法爱好者详细讲解了选帖、临帖中不可忽视的技巧,临帖与创作的转换过程、创作前的准备工作和注意事项等,为他们开启了学习书法之路。
  据悉,现为国家人事部书法人才研修中心主任、中国硬笔书法协会会长的田英章老师是首次在兰举办书法面授班。授课内容以欧体楷书为主、其中包含15种基本笔法,15个常用偏旁部首,一副欧楷对联。现场每位学员在特训后将获得《中国楷书网第四十四届田英章书法特训班学业证书》,并获赠由田英章老师以欧体楷书亲笔书写的题字。此外,特训班结业时,还将选出六名优秀学员并颁发荣誉证书。
  作者:阎韵竹

来评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