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书法 > 书法知识 > 书法杂谈 >

行书字帖欣赏钢笔(最漂亮的钢笔行书字帖)

点击数:76次时间:2022-03-23

http://www.shufaai.com/ 书法爱网

《永州八记》8篇诗文,截止到现在已经更新完了,感谢书友们的支持!我会分享更多的硬笔书法作品,和大家一起交流书艺,硬笔书法之美,是有美工钢笔体现的,在众多的书写工具中,美工钢笔独有的魅力还是有很高的艺术价值和欣赏价值的。柳宗元的8篇诗文短小优美,非常适合书法创作,建议大家可以用美工钢笔试着书写一下,也许你也的比我更好。

学习书法从学习《宗少林实用钢笔字》开始,我们的教程是从专业的角度出发,系统并全面的讲解和演示,理论和实践同步进行的。欢迎大家点赞.分享.评论.关注,转发,收藏,让我们一起来提高写字水平而努力吧!#书法##行书爱好者##硬笔##钢笔字##草书##篆刻爱好者##临帖##中性笔##书法培训##书法爱好者#

最美硬笔书法:《永州八记》三篇,美工钢笔行书,尽显书法之美

 

由冉溪西南水行十里,山水之可取者五,莫若钻鉧潭。由溪口而西,陆行,可取者八九,莫若西山。由朝阳岩东南水行,至芜江,可取者三,莫若袁家渴。皆永中幽丽奇处也。

  楚越

最美硬笔书法:《永州八记》三篇,美工钢笔行书,尽显书法之美

 

之间方言,谓水之反流为“渴”。渴上与南馆高嶂合,下与百家濑合。其中重洲小溪,澄潭浅渚,间厕曲折,平者深墨,峻者沸白。舟行若穷,忽而无际。

  有小山出水中,皆美石,上生青丛,冬夏常蔚然。其旁多岩洞,其下多白砾,其树多枫

最美硬笔书法:《永州八记》三篇,美工钢笔行书,尽显书法之美

 

柟石楠,樟柚,草则兰芷。又有奇卉,类合欢而蔓生,轇轕水石。

  每风自四山而下,振动大木,掩苒众草,纷红骇绿,蓊葧香气,冲涛旋濑,退贮溪谷,摇飃葳蕤,与时推移。其大都如此,余无以穷其状。

  永之人未尝游焉,余得之不敢专焉

最美硬笔书法:《永州八记》三篇,美工钢笔行书,尽显书法之美

 

出而传于世。其地主袁氏。故以名焉。 石渠记 自渴西南行不能百步,得石渠,民桥其上。有泉幽幽然,其鸣乍大乍细。渠之广或咫尺,或倍尺,其长可十许步。其流抵大石,伏出其下。踰石而往,有石泓,昌蒲被之,青鲜环周。又折西行,旁陷岩石下,北堕

最美硬笔书法:《永州八记》三篇,美工钢笔行书,尽显书法之美

 

小潭。潭幅员减百尺,清深多倏鱼。又北曲行纡余,睨若无穷,然卒入于渴。其侧皆诡石、怪木、奇卉、美箭,可列坐而庥焉。风摇其巅,韵动崖谷。视之既静,其听始远。

  予从州牧得之。揽去翳朽,决疏土石,既崇而焚,既而盈。惜其未始有传焉者,故

最美硬笔书法:《永州八记》三篇,美工钢笔行书,尽显书法之美

 

累记其所属,遗之其人,书之其阳,俾后好事者求之得以易。

  元和七年正月八日,蠲渠至大石。十月十九日,踰石得石泓小潭,渠之美于是始穷也。

小石城山记 自西山道口径北踰黄茅岭而下,有二道:其一西出,寻之无所得;其一少北而东,不过四十丈,土断

最美硬笔书法:《永州八记》三篇,美工钢笔行书,尽显书法之美

 

二川分,有积石横当其垠。其上为睥睨梁欐之形;其旁出堡坞,有若门焉,窥之正黑,投以小石,洞然有水声,其响之激越,良久乃已。环之可上,望甚远。无土壤而生嘉树美箭,益奇而坚,奇疏数偃仰,类智者所施也。

  噫!吾疑造物者之有无久矣,及是,愈

最美硬笔书法:《永州八记》三篇 【<a href=先秦书法家作品www.shufaai.com】,美工钢笔行书,尽显书法之美" class="syl-page-img" img_height="1376" img_width="2000" inline="0" src="/upload/220325/12403CM6-7.jpg"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border: 0px; margin: 0px auto 8px; padding: 0px; cursor: zoom-in; max-width: 100%; display: block; border-radius: 4px; height: auto;" />

 

以为诚有。又怪其不为之中州而列是夷狄,更千百年不得一售其伎,是固劳而无用,神者倘不宜如是,则其果无乎?或曰:以慰夫贤而辱于此者。或曰:其气之灵,不为伟人而独为是物,故楚之南少人而多石。是二者余未信之。

  • 上一篇:楷书四大家是哪四位(楷书四大家代表作)
  • 下一篇:行书欣赏(中国十大行书作品欣赏)
  • 来评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