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书法 > 书法资讯 > 书法展 >

石家庄企业界 书法美术摄影展 将开幕

点击数:112次时间:2015-09-30

   9月30日,“交通杯”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河北省企业、行业界第十二届书法、美术、摄影大型展览在河北美术馆开展。

  据悉,此次展览由河北省文联、河北省企业(行业)文联、河北省交通运输文体协会共同主办。展出的300余幅作品均来自我省交通、电力、石油等各行各业书画、摄影艺术家及艺术爱好者之手。
  这些艺术作品是企业、行业的广大作者为抗战精神所激励,抱着爱国敬业的情怀,不畏艰苦深入生产一线,采撷员工中科学创新、无私奉献的感人事迹和企业、行业深化改革发展的前进风貌,充分展现与弘扬了我省企业、行业,在追求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的挺拔英姿和美好情感。展览也是我省企业、行业艺术家用自己独有的方式,缅怀先烈,开创未来,向欣欣向荣的伟大祖国送上祝福。

来评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