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书法 > 历代书法家作品 >

书画虽遣怀文语轴

王铎《书画虽遣怀文语轴》(五十九岁作)自署书于庚寅年(清顺治七年,1650年),行书绢本,文语一则。凡五行,共70字。纵203cm,横5lcm。首都博物馆藏。 释文:书画虽遣怀真无益事不如无俗事时焚香一室取古书一披或吟啸数悟书下稿本白发(**)转(日寅)即是七 ...

分享到:

王铎 书画虽遣怀文语轴

点击数:3983次
时间:2015-08-27

王铎 书画虽遣怀文语轴

王铎书画虽遣怀文语轴》(五十九岁作)自署书于庚寅年(清顺治七年,1650年),行书绢本,文语一则。凡五行,共70字。纵203cm,横5lcm。首都博物馆藏。

释文:书画虽遣怀真无益事不如无俗事时焚香一室取古书一披或吟啸数悟书下稿本白发(**)转(日寅)即是七帙将欲撰书臂痛筋缩多哕欠伸必不能从事矣庚寅二月夜王铎偶书。

本文链接 http://www.shufaai.com/a/201401/1792.html

全部评论

来评一下